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那些做第三方qq软件的是怎么得到收发QQ消息的api的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26 13:55

那些做第三方qq软件的是怎么得到收发QQ消息的api的

灿飞的主页 灿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2-09-24 13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acepro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18 | 2012-09-24 14:31
其他回答(1)
0

 腾讯开放平台

哇~怪兽 | 园豆:603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4 13:12

里面好像没有关于收发qq消息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灿飞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4 13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