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刚装的vs2008导入新的皮肤没效果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1-26 13:10

以前就遇到过这情况都没解决,现在又遇到了,导入vssettings环境后显示成功了 ,但是跟没导入一样,还是原来的白背景界面。

怎么解决? 求解。。。

曹wl的主页 曹wl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9
提问于:2012-09-24 13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从装

曹wl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69 | 2012-11-26 13:09
其他回答(2)
0

这个还真不清楚,反正我用2010导入皮肤就没有问题,2008就不知道了

收获园豆:3
架构师修行之路 | 园豆:32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4 13:49
0

2008也可以吗???Are you sure??

收获园豆:2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5 10:24

以前就用过,换了个台式机这就不能用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曹wl | 园豆:16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5 14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