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无法插入代码,提示错误“未能完成操作。无效指针”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5 11:22
如上在<style>标签里想插入样式控制参数,但是无法输入,出现下面的提示:
大家碰到过吗?我已经是第三次碰到了,请大家指点
pengjw的主页 pengjw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2-09-24 15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关掉vs重开还是这样吗

收获园豆:8
田林九村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367 | 2012-09-24 15:29

我来试一下

pengjw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4 15:42

我来试一下,重启后可以了,可这是为什么呢?缘由何在呢?

pengjw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4 15:47

@pengjw: 不大清楚,可能你的VS需要升级补丁了,如果你用的是2010的话,可以google一下VS2010SP1

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4 15:49

@田林九村: 我今天又遇到了,可还是不知道原因。

pengjw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5 11:21
其他回答(3)
0

vs跟windows一样经常要重启才会正常

收获园豆:2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4 16:20
0

关闭当前页面,重开就OK了..

Perfect Liu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12 16:03
0

大一点的项目重启vs太慢了,还是 @Perfect Liu 的方法比较方便。

PS.: google了一下,也有人说使用快捷键Alt+Enter就恢复正常的,试了一下也有效。不知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个问题的,有大牛帮忙解释一下吗?

沃奇星火 | 园豆:23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4-15 14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