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ASMX中如何能统一验证登录信息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7 10:45

我的系统中有好几个ASMX,主要是前台的AJAX调用数据...

因为以前没有写登录验证,就是检测SESSION的代码, 所以现在如果SESSION超时,再调用ASMX页面的就会报错 , 又不想在一个个WEBMETHOD中写 检测SESSION的 代码 

所以想问一下 , 有没有什么方式 , 可以在一个地方写检测的代码 , 然后所有的ASMX页在修改代码不多的情况写实现统一调用检测SESSION呢?

让你笑了的主页 让你笑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3
提问于:2012-09-24 16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Global.aspx

收获园豆:5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2-09-24 16:26

在ASMX里是怎么引用GLOBAL.ASPX的呢?

还是只要有global.aspx这个文件的话就可以?

让你笑了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4 16:33

@让你笑了: 给你的项目添加一个 Global.aspx,在Authtication事件中验证,所有请求都会先经过该方法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24 16:36

@Launcher: 我试一下,呵呵,C#小菜鸟...

先谢谢啦

让你笑了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4 16:38
其他回答(1)
0

Global.aspx 对头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4 16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