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1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5 Ext--Panel 动态加载

ExtJs 中 一个panel 中呈现的内容是来自另外的一个html的内容,这个呈现过程是动态请求过来,但是我不知道是怎么用EXT 来请求的(就是那个具体的请求函数处理过程是什么)
3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Extjs 中 DatePicker中加入数据

Extjs中的日期选择控件能否实现cnblogs中这样的功能:就是在datepicker中加入数据,有数据的几天样式不一样
1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5 Extjs 4.2 中 Ext.MessageBox.msgButtons[0].setText()方法

为什么我在做的时候没有效果呢?我是这样写的: 1 Ext.onReady(function () { 2 Ext.MessageBox.msgButtons[0].setText("按钮一"); 3
2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怎么给Ext.grid.feature.Summary增加右键菜单事件

客户要求在grid的统计栏增加一个右键菜单可以实现切换统计方式,但Extjs4的Ext.grid.feature.Summary没有提升事件,怎么增加事件处理?
2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10 如何使用js实现将网页的截图自动发送到服务器

如何javascript将当前用户浏览的网页界面自动将指定区域截图,并将截图发送到服务器。最好能够兼容IE,firefox,chorme等主流浏览器。
2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向大神们请教,ExtJS 4.x 对 XP 和 IE8 及以下版本的支持怎么样啊?

因为项目中的后台是用 ExtJS 的最新版本写的前台,后发现 ExtJS 4.x 很多特性都是依赖 HTML5 的,考虑到 XP 在中国的装机量,现在就想向各位大神们求教以下,我们是不是走上斜路了啊?
6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20W+条数据,行转列,效率很低,怎么解决?

主表有20W条左右的数据,平均每个月大概有1.5W条的记录增加,目前是通过SSIS的ETL在更新。 现在需要出一个报表,就是将记录中的字段【分类】中的值(例如A、B、C……,大概20+种)以列的方式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