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 radio 改变选中行li样式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7 10:59
<div id="divExpress" class="body setting express">
                <ul>
                    <li class="focus"><div class="label"><i></i><span>选择</span></div><span class="strong"><input class="rbox" type="radio">快递(默认申通或圆通)</span><span class="strong w1">5元 /千克</span><span class="strong w2">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可以到,性价比高,速度快</span></li>
                    <li><div class="label"><i></i><span>选择</span></div><span class="strong"><input class="rbox" type="radio">邮政EMS</span><span class="strong w1">免运费</span><span class="strong w2">全国各地都能到,但速度较慢,如果您的所在地没有快递请选择此项。</span></li>
                    <li><div class="label"><i></i><span>选择</span></div><span class="strong"><input class="rbox" type="radio">货到付款</span><span class="strong w1">20元 /千克</span><span class="strong w2">联邦快递上门送货,将现金准备好给快递员即可。</span></li>
                </ul>
            </div>

如果选中 改变<li class="focus"> 反正则移除

暗尘掩月的主页 暗尘掩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3
提问于:2012-09-25 15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$(document).ready(function ()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$("#divExpress").find(".rbox").each(function ()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(this).click(function ()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(this).parent().parent().parent().children().removeClass("focus"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(this).parent().parent().toggleClass("focus", this.checked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}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);
        });

 

希望有用

收获园豆:20
sharplizhi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66 | 2012-09-26 17:15
其他回答(3)
0

$('#divExpress li').each(function(){

$(this).click(function(){

$('#divExpress li').removeClass('focus');

$(this).addClass('focus');

});

});

收获园豆:10
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5 15:58

是选中里面的radio 改变样式

支持(0) 反对(0) 暗尘掩月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5 16:15

@暗尘掩月: 

$('.rbox').each(function(){

$(this).click(function(){

$('.rbox').removeClass('focus');

$(this).addClass('focus');

});

});

支持(0) 反对(0) 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5 16:18

@田林九村: 不对啊 我是要选中radio 改变<li>标签的样式

移除其他航的样式

支持(0) 反对(0) 暗尘掩月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5 16:21

@暗尘掩月: 不急不急,马上来

$('.rbox').each(function(){

$(this).click(function(){

$('#divExpress li').removeClass('focus');

$(this).parent().prev().prev().addClass('focus');

});

});

支持(0) 反对(0) 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5 16:25

@田林九村: 还是不对 麻烦先测试下啊 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暗尘掩月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5 16:37
0

$(function ()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$(":radio").click(function ()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f (this.checked)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(this).parent("span").parent("li").addClass("p"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);
        });再修改修改吧!

blog_zt | 园豆:24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5 16:25
0

toggleClass()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25 16:34

麻烦写完整的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暗尘掩月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5 16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