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技术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09 10:13

自己编写的C#语言,想出现一个效果,为什么总是出现代码错误 等等

  文字和图片暂无 抱歉

C#
1035754965的主页 1035754965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2-09-26 16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根据提示的错误信息查找原因

奖励园豆:5
念念啊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15 | 2012-09-26 16:25
其他回答(3)
0

码农都是要一直调试的
错误提示能贴出来看一下才能帮忙分析找原因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6 16:18

错误的 ,我总是不管他,也没有什么记录,抱歉

 

谢谢你

支持(0) 反对(0) 1035754965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6 16:20
0

慢慢来,多看,多写,多思考,就成功了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26 16:26

恩,我知道了,好的 谢谢 高手

支持(0) 反对(0) 1035754965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6 16:27
0

C#,高级机器语言,所谓高级即为傻瓜语言,C#是最简单的语言,看看就会。。。。,虽然很简单,但是那些最基础的千万要学好,不可忽视,否则往后走就会吃力,。。。

斗天! | 园豆:260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09 00:15

谢谢你

支持(0) 反对(0) 1035754965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09 10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