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趋势科技南京研发中心怎么样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01 14:19

我马上要收到趋势科技的offer?大家对这个公司有什么看法?待遇怎么样?有前途吗?

大兔子_快跑的主页 大兔子_快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4
提问于:2012-09-26 21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很不错,应该是南京屈指可数的几家好企业了

收获园豆:30
田林九村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367 | 2012-09-27 07:45
其他回答(4)
0

没在那里工作过,不过据说还是不错的。

Alicus-Blog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6 21:30
0

恭喜楼主,虽然不知道这个公司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27 13:25
0

恭喜楼主,虽然不知道这个公司

空明流光 | 园豆:6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7 14:16
0

趋势科技很好呀~~顶~~~

收获园豆:20
icemoon1987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01 11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