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<a>标签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7 15:59

 <a>标签如何实现变成灰色的连接并且无法点击

问题补充:

链接死掉了,但是颜色还是不会变,这个<a>标签在XML文件里面的。。。

元浩的主页 元浩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9
提问于:2012-09-27 09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<a href="javascript:void(0)" style="color:gray;" click="javascript:alert('我不允许点击')">test</a>

收获园豆:5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09-27 13:20

链接死掉了,颜色没变,<a>标签在XML文件里面的

元浩 | 园豆:10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7 13:47
其他回答(4)
0
<style type="text/css">
    .gray{
        color:gray;
        cursor:default;
    }
</style>
<a class="gray" href="#">Test</a>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9-27 09:53

这个带有href是可以点击的吧?

支持(0) 反对(0) 念念啊 | 园豆:41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7 10:19

@念念啊: 你如果不要href的话,为什么要用a呢,直接用span不是更好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9-27 10:30

@artwl: 恩,或许只是需要一个看起来像a的连接而已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念念啊 | 园豆:41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7 10:38
0

楼上的对头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7 09:59
0

<style type="text/css">
a.gray{
color:gray;
text-decoration:underline;
}
</style>

<a class="gray">TEST</a>

念念啊 | 园豆:41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7 10:06
0

<a href="javascript:void(0)" style="color:gray;">test</a>

程序员的人生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7 10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