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控件添加带标签的数据到数据库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8 11:18

使用服务器控件TextBox,怎样才能添加带有标签(比如<p>测试数据</p>或<br />)的数据到数据库中?

itsmartnet的主页 itsmartne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2-09-27 09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TextBox没有自带标签的功能,如果你想加标签只能写标签进去;如果不想手写,那么你只能使用文本编辑器,才可以添加带标签。

收获园豆:10
风行涧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66 | 2012-09-27 10:03
其他回答(1)
0

有很多的文本编辑器的。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27 13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