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INQ TO SQL对象关系设计器中时出错(VS2010,MYSQL)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27 08:43

VS2010 MVC 、MYSQL数据库,使用LINQ TO SQL,将数据表拖至设计器出现如上错误,

是不是设计器不能使用MYSQL数据库呢?

wizholy的主页 wizhol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2-09-28 07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LinQ to SQL的设计器不支持SQL Server以外的数据库。即使是是用SQL Server也要考虑到SQL Server的版本和Visual Studio的版本兼容性的问题。

不过LinQ本身可以通过用第三方或者官方的Provider实现支持其他数据库,Entity Framework也可以支持多种数据库。LinQ的原理是在LinQ操作和实质平台的操作中间,提供一层松耦合的Provider层以及实现,当然也包括相关的数据模型等等。

收获园豆:10
Indream Luo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5 | 2012-10-20 19:18
其他回答(1)
0

应该是的吧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28 09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