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Form 应用程序用.net 那个版本比较好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9 15:10

winForm 应用程序用.net 那个版本比较好?

我最近打算做一个Winform 应用程序,可能用户群体比较大,想安装包尽量的小,不知道用那个版本比较好?

每个版本大小大概需要占用多大的空间?

问题补充:

我的WinForm程序用到了WCF,有什么办法弄成.net 2.0的没有?

谢谢各位大侠

sjh10的主页 sjh1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2-09-28 16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2.0使用飞信原来的框架跑你的程序,都不用客户安装framework。飞信刚开始就是用.NET2开发的,但是不用安装framework,你网上找一些资料看看。

或者让用户安装以下2.0,4.0也可以考虑,就是安装时间长,大小多个10M,打包的时候一起打进去就可以了。

收获园豆:6
Virus-BeautyCode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19 | 2012-09-28 17:30
其他回答(6)
0

.net framework2.0的安装程序大小20M+,4.0的好像是三十多兆,但是安装时间比较长

最坑爹的是3.5,大概三百兆

Lukexywang | 园豆:17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8 17:00
0

vs2005就非常ok了,应该也是使用的人最多的一个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8 17:00
0

原装版本的WINXP SP3 有.net2.0,WIN7 3.5,

4.0 大概40多MB,通吃32/64bit; 3.5最大100-300MB.2.0有很多版本,最小版本20-40MB.

家庭用户:一般装XP WIN7,各种杂,选择.NET 2.0最理想.但是为了好的效果和方便开发,用4.0也是不错的选择(如HashSet什么的).这个对象很多公司一般都用C++来弄得,因为各种通吃.

政府机构:一般XP很多,2.0足够.3.5要杯具.4.0勉强.

企业用户:3.5以上.

Tetian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8 17:09
0

客户群体比较大的话还是选择2.0

Ethan轻叹 | 园豆:996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8 17:14
0

最好是Silverlight,只有10M不到.

只能选WinForm的话,用.Net3.5的,可以用Linq什么的很多强大的功能,而且它的Runtime是.Net2.0.

上面的都提到.Net3.5安装包很大,其实没关系的.部署时只需要.Net2.0即可.

收获园豆:4
zhangweiwen | 园豆:904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8 17:31

这个需要怎么操作?有没有教程?

支持(0) 反对(0) sjh10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9 09:38

@sjh10: 

不需要啊,你动手试试就知道了.

支持(0) 反对(0) zhangweiwen | 园豆:904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9 10:00
0

WCF只要需要.net framework 3.5 sp1的版本的吧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29 09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