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应用程序运行时发送错误报告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09 17:33

开发系统与环境(win7企业版,vs2010,access2010)

安装包依赖.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(WPF)

 

运行系统XP SP3

系统环境: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 Setup_4.0.30319

数据库环境:AccessDatabaseEngine

偶尔发生错误报告(偶尔,重新运行后基本没问题),初来乍到,全部家当奉上

截图如下:

问题补充:

是哪里出了问题?如何调试呢?

我爱吃鱼的主页 我爱吃鱼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2-09-28 17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能调试比较好找问题

否则,把pdb文件和执行文件放在一起,程序捕获unhandledeception记录,可以找到线索

能外系统的日志管理器可以看看问题的大概

收获园豆:10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892 | 2012-09-29 08:36
其他回答(1)
0

主要还是要catch住exception,记录这样就好分析了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29 09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