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提示的JS错误在那改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08 17:58

Javascript Intellisense Message: JSIntellisense:Internal/window(3:12) : 未定义“a”
Javascript Intellisense Message: JSIntellisense:Internal/window(3:15) : 应为函数

像这样的错误,不知道在那改?

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46
提问于:2012-10-02 10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换成最新版本的jquery-1.7.2-vsdoc.js试试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228 | 2012-10-02 10:23
其他回答(5)
0

这样一般是自定义js函数里有问题了,和js库没关系,可以在浏览器里查看原因,用firebug调试

dreamhappy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02 13:25
0

用ctrl+F 进行查找。。。

DXAndLIGHT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02 18:05
0

使用IE的开发人员工具,调试一下,具体调试方法和VS是一样的,或者使用火狐的firebug调试也行

轻狂の书生 | 园豆:10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03 09:36
0

初步判断应该是不正确的调用函数

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10-07 18:15
0

现在很多的游览器都允许你直接调试JS的。你就在游览器中对JS代码,打断点调试吧。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0-08 13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