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s为什么获取不到后台的值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08 12:07

用的是MVC框架,我在本地机子上运行的时候,在前台js里能够获取到后台的值,为什么放到服务器上就获取不到了?var al = "<%=.Model.already %>";和var al = <%=.Model.already %>;在本地我都能获取到,但是到了服务器就是不行,以为是缓存的问题,清了缓存还是没用。

Andylls的主页 Andyll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2-10-08 10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.Model.already  这个内容是什么?会不会是服务器环境上和本地差别导致,例如session等问题.你可以先测试后端先写死为一个值看是否等获取到.确定出问题是在哪一块

收获园豆:30
xu.c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4 | 2012-10-08 11:44

好了,谢谢

Andylls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08 12:07
其他回答(4)
0

如果你是直接在 script 标记里面,写的,你可以查看源文件或者 f12 看看!

张坤 | 园豆:1865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08 10:41

我就是在源文件里看的,本地运行的时候,源文件能看到获取到值了,但是在服务器上运行的时候,在源文件里又看不到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ndylls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08 10:43

@Andylls: 那很显然是在服务器端时,没有获取到 Model.already ,

这个只有自己检查检查咯,看看日志,是否有报错啥的!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坤 | 园豆:1865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08 10:44

@张坤: 。。。本地是对的,报不了错,服务器也调试不了,检查不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Andylls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08 10:48
0

alert(al)是什么东西呢?报什么错呢?

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10-08 10:46

var al = <%=.Model.already %>     al是js里定义的变量,<%=.Model.already %>是从后台获取的值

支持(0) 反对(0) Andylls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08 10:49

@Andylls: 我是说你alert(al)看看al的值是什么

支持(0) 反对(0) 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10-08 10:52

@田林九村: 我在后台定义的already是int类型,在本地显示是1,但是在服务器显示0,是1的话就是正确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Andylls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08 11:04
0

定义Model的时候是否有错?

edwin_sh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08 10:58

应该不会,其他好多变量都跟那个定义的方式一样,其他的都没错

支持(0) 反对(0) Andylls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08 11:05
0

.Model.already  怎么前面有个.啊,我记得是不需要的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0-08 11:17

我也不知道,我这项目是二次开发的,其他的地方都有这个"."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ndylls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08 11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