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 UI 日期控件 指定日期变色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16 11:18

项目中用到了Jquery UI 日期控件 希望可以指定日期来改变显示的样式。 有没有什么办法。  

或者介绍个有这功能,可以换皮肤的日期控件  

Now !的主页 Now !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1
提问于:2012-10-08 16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8
张坤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65 | 2012-10-08 17:16

是新的 jquery 插件?       jquery ui 里没法指定日期弄吗? 不是太想换个别的用~  因为其它的什么都弄好了。换的话。还得改动改动~

Now ! | 园豆:91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08 17:21

@Now !: 你能说的更详细一点吗,指定日期,改变先是样式!

张坤 | 园豆:1865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08 17:27
其他回答(1)
0

你能不能考虑点击某个日期的时候,给它加个css

收获园豆:2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0-16 11:13

谢谢~  问题解决了。。之前忙  忘记关闭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Now ! | 园豆:91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16 11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