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真诚求js高手和朋友们帮忙给下面js添加注释 谢谢! 没什么豆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13 00:01

小弟学习js 看源码中 希望大侠帮帮忙 

越详细越好  谢谢!

html代码:

<ul class="nav nav-tabs" id="tsp">
     <li class="active"><a data-toggle="tab" href="#home">首页</a></li>
     <li><a data-toggle="tab" href="#profile">介绍</a></li>
 </ul>
 <div class="tab-content" id="mytspContent">
    <div id="home" class="tab-pane fade in active">
       <p>1 </p>
    </div>
     <div id="profile" class="tab-pane fade">
        <p>2</p>
     </div>
 </div>

 

-----------------

js:代码(

 <script src="javascript_files/jquery.js"></script><script src="javascript_files/bootstrap-tab.js"></script>)

下面的是bootstrap-tab.js的js

!function($) {
    "use strict"
    var Tab = function(element) {
        this.element = $(element)
    }
    Tab.prototype = {
        constructor: Tab,
        show: function() {
            var $this = this.element,
            $ul = $this.closest('ul:not(.dropdown-menu)'),
            selector = $this.attr('data-target'),
            previous,
            $target
            if (!selector) {
                selector = $this.attr('href')
                 selector = selector && selector.replace(/.*(?=#[^\s]*$)/, '')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if ($this.parent('li').hasClass('active')) return
             previous = $ul.find('.active a').last()[0]
             $this.trigger({
                type: 'show',
                relatedTarget: previous
            })
             $target = $(selector)
             this.activate($this.parent('li'), $ul)
             this.activate($target, $target.parent(),
            function() {
                $this.trigger({
                    type: 'shown',
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Target: previous
                })
            })
        },
        activate: function(element, container, callback) {
            var $active = container.find('> .active'),
            transition = callback && $.support.transition && $active.hasClass('fade')
             function next() {
                $active.removeClass('active').find('> .dropdown-menu > .active').removeClass('active')
                 element.addClass('active')
                 if (transition) {
                    element[0].offsetWidth
                     element.addClass('in')
                } else {
                    element.removeClass('fade')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if (element.parent('.dropdown-menu')) {
                    element.closest('li.dropdown').addClass('active')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callback && callback()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transition ? $active.one($.support.transition.end, next) : next()
             $active.removeClass('in')
        }
    }
    $.fn.tab = function(option) {
        return this.each(function() {
            var $this = $(this),
            data = $this.data('tab')
             if (!data) $this.data('tab', (data = new Tab(this)))
             if (typeof option == 'string') data[option]()
        })
    }
    $.fn.tab.Constructor = Tab
     $(function() {
        $('body').on('click.tab.data-api', '[data-toggle="tab"], [data-toggle="pill"]',
        function(e) {
            e.preventDefault()
             $(this).tab('show')
        })
    })
} (window.jQuery);

再一次感谢大侠!
s_p的主页 s_p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81
提问于:2012-10-08 22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学习js的代码,以来就这么深奥,建议先看基础的http://www.w3school.com.cn/js/index.asp

收获园豆:1
念念啊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15 | 2012-10-09 10:54

呵呵

s_p | 园豆:281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10 18:37
其他回答(2)
0

哪里看不懂?

收获园豆:2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2-10-09 07:46

能全部写点注释吗 我想加强下 能力 我只能看懂模糊的意思 谢谢了  朋友!

支持(0) 反对(0) s_p | 园豆:281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10 18:36
0

这个是不是jquery tab插件中的代码啊?

收获园豆:2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0-09 09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