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讲解关于SQL SERVER的T-SQL语句的资料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1-16 09:30

要详细讲解存储过程,视图,触发器,事务,游标的,书或文章都可,贴地址或者发邮箱都可,谢谢了

sharppaw@163.com

最好讲解详细的,而且有过渡的,别一开始就给你很多参数,而且不带讲解的,谢谢了

微澜的主页 微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-1
提问于:2012-10-10 11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找些视频看吧,比较适合入门,多敲敲代码 慢慢就熟了

收获园豆:20
oppoic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60 | 2012-10-24 13:17
其他回答(2)
0

网上很多啊,楼主也可以买本书好好看看

wind2013 | 园豆:63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10 11:12
0

百度一下就可以了

眯妖 | 园豆:820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10 11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