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YUI3与JQuery有什么区别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18 17:53

1.YUI3与JQuery有什么区别?

2.各有什么有点和缺点?

3.各适合于什么类型的项目?

4.已经熟练使用JQuery了,还有必须去学YUI3吗?

问题补充:

没人看吗。。。。

破天长云的主页 破天长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
提问于:2012-10-10 12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区别很明显,单从字面意思分析YUI3的侧重点是UI,而Jquery是一个js框架库,Jquery框架库增加了操作Html元素的灵活性。相应的YUI更注重的是HTML的界面,比如YUI会提供更加漂亮的表格,更加圆润的按钮和更友好的对话框。Jquery UI 也提供相应的漂亮界面。不知道我讲的你明白不。

收获园豆:20
jerry-Tom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077 | 2012-10-11 14:47

谢谢你,让我了解了很多。另外想问问,现在YUI在UI方面用的流行吗?

破天长云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11 23:01
其他回答(1)
0

看YUI3中有很多的地方都跟jQuery相似啊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0-16 11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