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我的博客不是发表文章呢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11 12:42

我刚开通博客,不知道怎么用,各位能帮帮忙吗?

求知的我的主页 求知的我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3
提问于:2012-10-11 10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还没有开通博客,博客需要另外申请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14 | 2012-10-11 10:27

目前我的博客是这样的,还需要开通什么吗?

求知的我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11 10:31

@求知的我: 在右上角有“开通博客”的链接

dudu | 园豆:38814 (高人七级) | 2012-10-11 10:35

@dudu: 谢谢我已经开通了!

求知的我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11 12:42
其他回答(2)
0

点击那个“博客”的链接有什么效果吗?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0-11 10:49

支持(0) 反对(0) 求知的我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11 10:55

就出现上面的效果!

支持(0) 反对(0) 求知的我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11 10:56
0

在右上角有“开通博客”的链接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11 11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