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ntity Framework 和EDM模型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04 00:03

Entity Framework 和EDM模型之间是什么关系呀,别外有没有关于他们的资料,不是使用方法,而是说明内部原理之类的,如果各位达人知道了话,分享一下哦,谢谢啦!

白光的主页 白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8
提问于:2012-10-13 18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Entity Framework:程序框架

EDM:用于映射关系的一个概念,类似文件格式

微软官网有定义

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ee382840.aspx

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data/ef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2018/category/249766.html

收获园豆:20
2012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1027 | 2012-10-15 08:42
其他回答(1)
0

现在不是可以不用建立edmx了吗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2-10-15 09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