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的ioc框架选择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18 09:19

目前.net的ioc框架有不少,但到底哪个才是最好的呢?

穆穆的主页 穆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3
提问于:2012-10-15 09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选Autofac

Aop使用Autofac+DynamicProxy

收获园豆:4
zhangweiwe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04 | 2012-10-15 14:47

为什么不直接使用castle呢?

穆穆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15 17:06

@穆穆: 

Autofac简单啊,拿来就用了,博客园介绍得也多,没有学习成本,不用慢慢啃英文文档.

zhangweiwen | 园豆:904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16 11:49

@zhangweiwen: 这两天搞了下,觉得还真不错,虽然之前一直用castle,看了下英文文档也比较详细

穆穆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18 09:21
其他回答(5)
0
收获园豆:1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0-15 09:32
0

哇,又是一个种的开发框架吗,我去查下。

收获园豆:1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2-10-15 09:54

原来是依赖注入。哈哈,那个,微软企业类库你用过没,里面有依赖注入的支持。你查下。师哥就能帮到你这里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2-10-15 10:05
0

Unity

收获园豆:1
Qlin | 园豆:2403 (老鸟四级) | 2012-10-15 10:13
0

没有最好的,只有适合自己的

收获园豆:1
dudu | 园豆:38801 (高人七级) | 2012-10-15 14:52
0

Windsor

StructureMap

Spring.Net

Unity 我选了这个,因为我同事不习惯用其他的,选定了就一直用到现在了。微软 Patterns & Practices 出品

MEF 不知道算不算是,我不太喜欢

 

前四个容器其实都是差不多的。Unity 在 MSDN 的说明很详细,这也是选它的另一个原因吧。

收获园豆:1
Lepton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16 11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