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视频教程(求资料学习)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15 19:25

目前电驴无法提供下载,想找些视频教程和pdf书籍看一下,那位能给个相关资料下载地址???????????????

gy_51Testing的主页 gy_51Test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0
提问于:2012-10-15 13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implecd上可以下载,可能资源没有那么丰富,不够还是由不少的,还有传智播客的asp.net,51cto的等等。

收获园豆:5
上兵伐谋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47 | 2012-10-15 16:08
其他回答(2)
0

买点经典书看看

收获园豆:2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0-15 15:28
0

http://www.verycd.com/topics/2857178/

就这是个最好了。

收获园豆:3
happydaily | 园豆:291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15 16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