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SQLSERVER2008连接不上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17 13:50

刚安装的SQL SERVER2008和Visual studio2010,操作系统是windows server 2003

服务里的SQLEXpress启动不了、

求高手解决啊

微澜的主页 微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-1
提问于:2012-10-16 07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、打开“服务”,找到SQL Server(MSSQLSERVER)服务(或设置实例所对应的服务),查看属性,在“登陆”标签中选择“本地系统账户”。

2、为保险起见,进行这步操作:打开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(SQL Server配置管理器),在SQL Server Service(SQL Server服务)中找到对应实例(名称和“服务”中的名称相同)。在“登陆”标签中选择“内置账户”,并选择“Local System”(全其他如NETWORK SERVICE也可以,但要保证有权限)。

3、启动SQL Server(MSSQLSERVER)服务。

4、如果还是出错(如126错误),那么进入SQL Server的安装目录,给整个安装目录分配NETWORK SERVICE及当前登录用户的权限,特别是实例所在目录,以及数据库文件相关目录,分配写权限。完成后再次启动服务。

奖励园豆:5
jason2013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98 | 2012-10-16 08:31

这个比较的全,楼主想打开express版本的?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0-16 10:41
其他回答(2)
0

看一下事件查看器,有明细信息记录,是否端口或文件啥的坏了

2012 | 园豆:19088 (专家六级) | 2012-10-16 08:27
0

这个应该是数据库服务没有设置成自动启动,在服务里设置成自动启动,开机以后好像就能连上了。我以前也遇到过这个问题,就是这么解决的

空天阔海 | 园豆:74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16 10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