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新建文件夹,并给它命名当前时间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16 09:29

C#新建文件夹,并给它命名当前时间

因为不能有冒号之类的,所以格式不对,一般该怎么做呢

C#
竹子的梦想在路上的主页 竹子的梦想在路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6
提问于:2012-10-16 08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冒号用其他字符替换,比如09_03_55,或者干脆不要冒号,比如:090355

收获园豆:5
田林九村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367 | 2012-10-16 09:02

System.DateTime currentTime = new System.DateTime();
currentTime = System.DateTime.Now;

currentTime.ToShortDateString().Replace("/", "-") + " " + currentTime.ToShortTimeString().Replace(":", "-")

得到的时间类型是:2012-10-16 9-12 

竹子的梦想在路上 | 园豆:76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16 09:16

@枝丫: currentTime.ToString("yyyy-MM-dd HH:mm:ss").Replace(" ", "_").Replace(":", "-")

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10-16 09:24

@田林九村: 恩恩  不错

竹子的梦想在路上 | 园豆:76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16 09:29
其他回答(1)
0

错误日志什么的经常用

20111116112933

2011-11-16 11:29:33

ERS | 园豆:728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16 09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