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uploadify 3.2 + mvc3 在谷歌及Firefox下请求页面两次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26 16:37

 后台代码很简单,就是在Get请求下返回当前View 

 图片地址:

 

好像今天博客园上传不了图片~

问题补充:

直接在浏览器里看 这个地址 http://img0.ph.126.net/CzTGRfqP592bwAsHua_I9w==/6597851519423653700.jpg

 

问题已经解决:具体地址:http://www.cnblogs.com/somtomking/archive/2012/10/26/2741447.html

突击小兵的主页 突击小兵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5
提问于:2012-10-16 09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突击小兵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5 | 2012-10-26 16:36
其他回答(1)
0

直接查看也是不行的啊

你上传到博客园的相册中吧

收获园豆:20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0-16 10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