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六年工作经验,二年外企,英语正常工作没问题,在北京现在值多少钱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1-26 17:37

最近想换工作了,平时就上班,也不关心市场行情,不太清楚现在北京我这样的值个多少钱,各位大神们给点意见。谢谢。

问题补充:

一直作bs结构,前端后端都行。以前公司构架师离职,后来让我作了构架,但自己觉得自己还没有作构架师的能力,这段时间作的也不好,所以出去再找,也不敢说自己是构架。平时的开发都没有问题。

haven001的主页 haven00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2-10-16 10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肯定不能一概而论,10k~50k都是可以理解的……

收获园豆:10
Jeffrey Zhao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29 | 2012-10-16 10:19
其他回答(10)
0

把你的工作经历简单说一下,然后大家出出招

收获园豆:2
坤坤 | 园豆:919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16 10:11
0

学历,能力,人脉,个人阅历,成熟度等各方面都要考量,这些参数你都没有,不好帮你估计

收获园豆:2
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10-16 10:13
0

今年找工作因为大环境不好比较难找到高工资,非常你是大牛

收获园豆:2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16 10:19
0

完全没有有用的信息。程序员是白酒吗?时间==价钱?

同样起点的人,比如说应届毕业生,在同样的公司工作6年,他们的价钱有一两倍的区别是很容易的事情。

收获园豆:2
嗷嗷 | 园豆:557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16 10:19
0

1 取决与你敢要多少。

2 取决与你现在有多少。

3 取决与你是不是急着找到工作。

 

这个没定数的。

收获园豆:2
undefined | 园豆:6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16 10:24

有点道理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0-16 10:38
0

大于0

收获园豆:2
眯妖 | 园豆:820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16 10:27
0

这个取决你的工作能力啊。这与你本身是成正比的!

收获园豆:2
若雪封尘 | 园豆:463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16 10:29
0

哈哈,2wan起

收获园豆:2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2-10-16 10:39
0

 2 万以上 至少了

收获园豆:2
世界万物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16 10:59
0

1K以上,100K以下.

收获园豆:2
zhangweiwen | 园豆:904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16 11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