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在页面刷新后保留刷新前的滚动条位置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16 13:07

网上一大堆JS代码好像都没有效,郁闷中....求大牛解惑!

kell的主页 kell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3
提问于:2012-10-16 10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给你方法,代码自己实现:

在$(window).scroll事件中捕获$(document).scrollTop(),记为top

在页面上增加一个隐藏标签,把top赋值给它

在页面刷新的时候通过url传递隐藏标签的值

在页面加载的时候把top作用到document

收获园豆:5
田林九村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367 | 2012-10-16 10:29
其他回答(3)
0

MaintainScrollPositionOnPostback 属性设为 true 时,使用者会返回上次页面位置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16 10:18

大哥,我试过了,不起效,以下的办法都试过了:

MaintainScrollPositionOnPostback="True"

SmartNavigation="True"

1. 应用程序级
      作用对象:网站的所有ASP.NET页面
      方法:打开web.config,在<system.web>节点下配置:
         <pages maintainScrollPositionOnPostBack="true"></pages>
   2. 页面级
      作用对象:某一个页面
      方法:打开页面的 aspx 文件,在顶部配置:
         <%@ Page MaintainScrollPositionOnPostback="true"
   3. 代码级
      作用对象:某一页面
      方法:在代码文件中书写:
         Page.MaintainScrollPositionOnPostBack = true; 或
          this.MaintainScrollPositionOnPostBack = true;

如何是好?

支持(0) 反对(0) kell | 园豆:173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16 10:24
0

MaintainScrollPositionOnPostback

这个在《@page

中设置是有用的啊,你是aspx页面吗?

收获园豆:5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0-16 10:38

是aspx页面,无效啊!

支持(0) 反对(0) kell | 园豆:173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16 10:52
0

设置锚点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2-10-16 10:38

怎么设置?

支持(0) 反对(0) kell | 园豆:173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16 10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