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用C#生成非绿色软件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17 09:12

就是如果不安装直接将安装解压出来的文件拷走就不能运行的那种!

1+1=10的主页 1+1=1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3
提问于:2012-10-16 15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要写注册表

收获园豆:10
田林九村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367 | 2012-10-16 15:17

请指教!

1+1=10 | 园豆:163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16 15:21
其他回答(2)
0

直接部署的也要安装啊

┢┦偉 | 园豆:12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16 16:13
0

参考一楼做法

八戒的师傅 | 园豆:1472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16 20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