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迷茫的C++菜鸟!!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17 19:33

小弟现在研二了,研一下半学期开始学习C++,花了近半年的时间把C++Primer看了两遍,书上的例子大部分都敲了一遍,感觉有那么一丁点基础了,但是接下来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是继续看书(网上说还要看Effective C++),还是多敲代码?现在很想多敲敲代码,以前敲得代码量太少(顶多五六个函数),感觉很没有成就感,手头有没有相关的项目可做,该怎么办?到底还看不看书?怎么才能多敲代码?帮帮小弟哈~~

CodingMan的主页 CodingM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1
提问于:2012-10-16 16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书自然是要接着看,不过等吃透之后再看第二本吧。

就想楼上说的,多练习,做些平时自己能用的小工具开始吧。

两手抓。

收获园豆:20
Ethan轻叹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96 | 2012-10-16 16:43

嗯 谢谢啊 , 最近看到师兄找工作,他说数据结构是必考的,所以就买了一本数据结构,还想买一本EFFECTIVE C++ 还想做做小项目 感觉时间很紧啊!!!

CodingMan | 园豆:111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16 17:17
其他回答(5)
1

用MFC做个邮件收发工具吧,多练练增加点成就感

收获园豆:8
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10-16 16:19

可以用Qt么?我对Qt熟悉一些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CodingMan | 园豆:111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16 17:13

@CodingMan: why not

支持(0) 反对(0) 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10-16 17:16
1

去网上下载小底项目研究里面的代码这样学习的效果高成长快

收获园豆:12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16 16:47

谢谢你了 能推荐几个不错的网站么?

支持(0) 反对(0) CodingMan | 园豆:111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16 17:14
0

看书,敲代码,循环中,,,,,,

收获园豆:5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0-16 16:53

你手上有项目么?你是怎么练习的  能分享点经验么?

支持(0) 反对(0) CodingMan | 园豆:111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16 17:15
0

可以搞个小项目,上上手。

都读研究生了,还是走管理层吧!理论性也强点

 

政和生活网

收获园豆:5
po~饭盒 | 园豆:231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16 21:29

额 怎么出来 广告了?

支持(0) 反对(0) CodingMan | 园豆:111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17 08:53
0

推荐个网站---牛客网。上边有很多编程题,你可以试着用C++实现,不会了看书,实现...循环中

鸿燕藏锋 | 园豆:568 (小虾三级) | 2017-07-04 17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