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 ajax 跨域请求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19 09:38

具体怎么做,什么jsonp,$.getjson都试了不好使啊。。

哇~怪兽的主页 哇~怪兽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03
提问于:2012-10-16 17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快乐乔巴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0 | 2012-10-17 08:40
其他回答(4)
2
wenthink | 园豆:415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16 17:28
0

jsonp必须的,参考楼上的链接

dudu | 园豆:37751 (高人七级) | 2012-10-16 17:34
0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0-16 21:36
0
<script>
$.getScript("test.php");

function getData(data){
    alert(data);
}
</script>

<?php
//读取数据 返回文本
$text = "测试数据";
echo "getData(".$text.")";
?>
toxic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18 15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