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7虚拟机安装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22 00:22

我的电脑室ACER4750G,系统是64位的,当我在给电脑上装虚拟机的时候,在安装可执行文件的时候那个安装界面总是这个样子的:

为什么呀?求指教?

爱在彼岸的主页 爱在彼岸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8
提问于:2012-10-16 23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难道你的安装文件是32位的不能安装?

收获园豆:5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10-16 23:52

恩,我试一下,到时再给你回复……谢了……

爱在彼岸 | 园豆:198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18 00:22

试了64位的,也不行……但是我已经装了VBox,可以用

爱在彼岸 | 园豆:198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22 00:17
其他回答(4)
1

应该是版本跟你电脑的位数问题

收获园豆:5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17 08:21

恩,我试一下,到时再给你回复……谢了……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在彼岸 | 园豆:198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18 00:22

因该是电脑本身问题,不过现在装的VBox可以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在彼岸 | 园豆:198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22 00:18
0

可能是你使用的版本和你的电脑不兼容,我现在也是在WIn7上装的虚拟机,你试试用管理员权限运行或者找一份新的虚拟机版本装一下。我装的是vmware7,注册码我可以给你。

收获园豆:2
perfectlly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17 09:03

用管理员的权限运行我已经试了,还是不行……不知道你的机器以前是多少位的?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在彼岸 | 园豆:198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18 00:22

@爱在彼岸: 我的是32位的!公司的也是的!都可以装上的!

支持(0) 反对(0) perfectlly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18 08:41
0

兼容性问题!下载9.0的版本  我的64位安装过8.02和9.0   都能正常运行。8.02有些小问题,有的时候老不响应!

收获园豆:3
徐徐徐徐徐徐 | 园豆:236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19 18:51

我的不行呀

不过还是谢谢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在彼岸 | 园豆:198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22 00:19
0

用VBox

爱在彼岸 | 园豆:198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22 00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