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request.querystring 可以用 foreach来遍历吗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17 14:40

如题,我有个Idictionary<string,string> ParaNameAndValue,想把request.querystring添加进去,不用for可以吗?

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91
提问于:2012-10-17 11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foreach (var key in Request.QueryString.Keys)
{
  ParaNameAndValue[key]=Request.QueryString[key];
}

收获园豆:10
向往-SO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853 | 2012-10-17 12:02
其他回答(3)
0

可以的

foreach(var key in ParaNameAndValue.keys)

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10-17 11:53
0

Request.QueryString 返回的是 NameValueCollection,

而NameValueCollection实现了IEnumerable的GetEnumerator方法,只是GetEnumerator返回的只是key,当然可以直接foreach,跟直接遍历keys一样

foreach (string key in Request.QueryString)
{
  ParaNameAndValue[key]=Request.QueryString[key];
}

Qlin | 园豆:2403 (老鸟四级) | 2012-10-17 13:34
0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0-17 13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