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ndroid开发 局部刷新问题...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26 16:38
我现在写了清除历史记录的按钮,我想点击后能立刻清除历史记录而不要跳转页面,但现在我点击清除按钮后要先跳到其他页面,然后再回到这页面,那历史记录才会清空掉,求大神帮忙,方便的附上代码...先谢谢了...
少爷太皮的主页 少爷太皮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1
提问于:2012-10-18 16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、如果是用listview显示数据:清除数据后需要使用notifyDataSetChanged()更新下listview,如 adapter.notifyDataSetChanged()
2、另一种就是使用Handler通知主界面重新加载数据

奖励园豆:5
olu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7 | 2012-10-19 09:35

额,我没做那么麻烦,直接在删除的同时在加载下界面...开始时是我自己想复杂了。

谢谢你的回答...

少爷太皮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26 16:38
其他回答(1)
0

学习来的。

net_miao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19 10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