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05的使用问题!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2-12 13:29

我没有vs2005的书籍,大家谁有电子书啊?VS2005手册吧!主要是vs2005的许多空间以及他的GRIDVIEW中许多属性,手生。

顺便问个小问题:

在gridview中,我用的“数据绑定”列,想隐藏表头,在哪里设置啊?

=================

主要的是:大家推荐本学习vs2005的书籍!

谢谢~

问题补充: 小问题:已经解决thisform.gridview1.ShowHeader=false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大家推荐本 学习vs2005的书籍
Jinzhi的主页 Jinzhi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0
提问于:2008-12-10 16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问的那些东西,讲解最好最全的,就是MSDN,装VS时最好一起装了,你就什么都不愁了

隐藏表头只需要设置GridView的ShowHeader属性为false就可以了

VS2005本身就是个工具,所以我觉得你需要得不是关于它的书,而是一些开发入门,可以看MSDN,也可以随便买一本关于asp.net的书

你所说的那些空间、属性什么的,是.NET本身的东西,与VS2005无关,如果你执意要找VS2005的书,推荐这一本:《Visual Studio 2005技术大全》
购买地址:http://product.dangdang.com/product.aspx?product_id=20078530

再次强调:那些空间、属性之类的东西,最方便的就是MSDN,安装VS2005时可以选择一起装上,在这个世界上,不可能有一本书会比MSDN更好更方便
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08-12-10 16:57
其他回答(5)
0

xuexi le....

Jared.Nie | 园豆:1940 (小虾三级) | 2008-12-10 17:19
0

是啊,MSDN就Ok了

码尔代夫iimax | 园豆:3138 (老鸟四级) | 2008-12-10 17:24
0

MSDN,Visual Studio .NET使用技巧手册:http://download.csdn.net/source/234808,这个手册有使用VS的技巧等,你可以看下..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08-12-10 19:39
0

我这里有个VS2005 C#的讲义资料。还可以,欢迎区下载。

地址:http://www.cnblogs.com/songliang/admin/Files.aspx

sl2008 | 园豆:407 (菜鸟二级) | 2008-12-10 19:43
0

msdn只是个字典类似的东西.书还是有用的,入门有入门的书,提高有提高的书.想学写作也不用天天看字典啊.

Jerry Qian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08-12-11 15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