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访问数据库的方法比较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2 10:24

对于普通的对数据库增删改查的需求,应用wcf数据服务好还是应用ado.net与webservice更方便更好呢? 这两者具体区别在哪里呢?

zhang4488的主页 zhang448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9
提问于:2012-10-19 13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CF跟WebService和ADO.NET不是一个东西的吧?如果说用ADO.NET,真正访问数据库的时候,WCF跟WebService不一样是使用ADO.NET来访问的吗?

收获园豆:5
八戒的师傅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72 | 2012-10-19 22:09

同意这个观点

dreamhappy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21 23:00

或者这么说,引入wcf数据服务或者webservice有什么好处呢?

zhang4488 | 园豆:169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22 10:29

@zhang4488: 均是采用基于SOAP的通讯机制、跨平台数据传输、灵活的分布式部署,传统的webservice在大数据传输时性能损耗似乎比较明显,就不知道WCF有没有在这方面做优化了,没有对WCF作太深入研究,望见谅……以上均属个人拙见。

八戒的师傅 | 园豆:1472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22 13:49
其他回答(2)
0

第二个 多了个 ado.net

Qlin | 园豆:2403 (老鸟四级) | 2012-10-19 13:34
0

个人觉得一般的需求Ado.net好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19 15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