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0部署的安装程序能在windows server 2008上安装和运行吗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20 21:00

vs2010旗舰版

我用的是C#

如果是windows server 2008 R2 呢?

sanglei的主页 sangle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3
提问于:2012-10-19 18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.net 是跨平台的,微软平台,只要你安装了.net framework

收获园豆:10
az235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283 | 2012-10-19 23:39

还有就是必须要安装了正确版本的.net framework 比如你需要4.0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0-20 10:19
其他回答(1)
0

当然可以,我们就用的这个

收获园豆:10
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10-19 19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