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一段JS 数字转换为大写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4-23 13:41

求一段JS   
  17转变为十七
  10转换为十
  270转为为二百七
  107为一百零七

MissJacker的主页 MissJack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9
提问于:2012-10-20 10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10-20 11:22
其他回答(3)
0
收获园豆:5
e.e.p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20 12:24
0

恩,思路就是把数字肢解然后加上个十百千万等单位……肢解数字用除法就行……实现起来应该稍微有点麻烦,但绝对不难……

ms_water | 园豆:510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22 16:03
0
geass.. | 园豆:1777 (小虾三级) | 2012-11-29 20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