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两个有外键关联的数据库删除数据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1-16 09:29

假如表A中有表B的外键,那么删除数据时应该怎么删除?

微澜的主页 微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-1
提问于:2012-10-20 18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先要删除外键的那个表,然后在删除主键

奖励园豆:5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10-20 20:27
其他回答(4)
0

当然是先删除外键表中的数据,再删除主键表中的数据

轻狂の书生 | 园豆:10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20 20:37
0

楼上回答都对

ms_water | 园豆:510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22 08:54
0

都对了的

念念啊 | 园豆:415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22 10:18
0

商业开发中还是很少有真正的delete的,都是update软删除

oppoic | 园豆:570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24 09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