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2005 的下载地址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25 23:12

哪位大哥能提供一个sql2005 的靠谱一点的下载地址啊,,我在网上百度出来的下载了安装都有问题。。。。

sql
Mr.军的主页 Mr.军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6
提问于:2012-10-20 23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奖励园豆:5
lanyefeng2008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0 | 2012-10-22 14:46

 谢谢

Mr.军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22 22:59
其他回答(2)
0

要不去官网下载一个,然后找好序列号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0-21 21:30
0

msdn.itellyou.cn

sym_cn | 园豆:7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26 10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