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HMAC MD5算法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23 08:50

Hmac-md5 算法代码

 

给一个原始字符串A 和一个密码字符串P

求经过签名算法Hmac-md5后的字符串

 

越天的主页 越天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2-10-22 11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使用 System.Security.Cryptography 中的 HMACMD5 代码参见MSDN

收获园豆:20
wn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92 | 2012-10-22 12:01
其他回答(1)
0

能给个具体点的例子吗?没看到那个地方有写原始字符串的

飘渺公子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12-23 18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