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两个页面,a.aspx和b.aspx,点a页面里的超链接可以转到b页面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2-12 09:46

有两个页面,a.aspx和b.aspx,点a页面里的超链接可以转到b页面。b页面有个关闭按钮,我希望点关闭按钮把b页面关了 ,a不关,这个怎么实现

liangjer的主页 liangj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8-12-11 13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第一种方式:可以将b.aspx作为新开窗口打开,只要在超链接处指定target属性为新开窗口就行了。或者使用Javascript的window.open实现

第二种方式:就是关闭按钮实际上不是关闭b.aspx而是转回到a.aspx

不知道你指的是不是这个意思?

 

PS:改为<a href="SetShort.aspx?WZTG_ID=<%#Eval("WZTG_ID")%>" style="color: Red;" taget="target="_blank"">=></a>看看是不是你想要的效果

GUO Xingwa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885 | 2008-12-11 13:56
其他回答(1)
0

b页面有个关闭按钮,我希望点关闭按钮把b页面关了?

<object id=hh1 classid="clsid:ADB880A6-D8FF-11CF-9377-00AA003B7A11">
<param name="Command" value="Minimize"></object>
<object id=hh2 classid="clsid:ADB880A6-D8FF-11CF-9377-00AA003B7A11">
<param name="Command" value="Maximize"></object>
<OBJECT id=hh3 classid="clsid:adb880a6-d8ff-11cf-9377-00aa003b7a11">
<PARAM NAME="Command" value="Close"></OBJECT>
<input type=button value=最小化 onclick=hh1.Click()>
<input type=button value=最大化 onclick=hh2.Click()>
<input type=button value=关闭 onclick=hh3.Click()>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08-12-11 15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