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大家帮忙推荐一本关于介绍C#算法的书,谢谢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1-30 15:18

大家帮忙推荐一本关于介绍C#算法的书,谢谢!

C#
skybirdzw的主页 skybirdzw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2-10-24 09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现在市面上C#算法的书很少,有本影印版的C#数据结构,是英文版的,记不清名字了,但是我没看过,还有图灵出版的数据结构与算法C#语言描述,这本书里面错误多了些,不过我觉得也是可以用的,在错误中学习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,会让你算法学得更好(因为你必须深入研究),另外我觉得不一定非要看C#语言的啊,数据结构和算法都是共通的,建议看看java版的算法吧,图灵最近出了本算法<<第四版>>,应该是java语言描述的,貌似挺不错的,建议去看看

收获园豆:5
微澜 | 初学一级 |园豆:-1 | 2012-10-24 11:38

多谢兄弟!

skybirdzw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24 12:35
其他回答(2)
0

厉害呀,研究算法了,我们还只是应用

zhengyingcan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24 09:37
0

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Data Structures and Algorithms using CSharp Mar 2007.pdf

 

 

 

hypernova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24 19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