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学生成绩管理数据库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1 12:08

谁有这样的数据库或者帮忙建一下数据库

里面要有一下几张表:

用户表

学生表

班级表

课程表

教师表

教师任课表

成绩表(学号,姓名,年级,班级,任课教师,课程编号,课程名,成绩)

问题补充:

zyxh的主页 zyxh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1
提问于:2012-10-24 15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建立表
create table T_user(      -------建立表     表明为T-user
     user_ID  int not null,    ------这是第一个字段  字段名为user_ID  int类型
     user_NAME varchar(20) not null       ------这是第二个字段  字段名为user_NAME  varchar类型
)
收获园豆:2
acepro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18 | 2012-10-24 15:25
其他回答(5)
0

没看明白要问什么

收获园豆:2
念念啊 | 园豆:415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24 15:52

根据你的思路不是自己都可以建了么

支持(0) 反对(0) 念念啊 | 园豆:415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24 16:12
0

我也没看明白这是要问什么

收获园豆:2
轻狂の书生 | 园豆:10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24 16:04
0

会用t-sql建就用t-sql建

不会的话就用企业管理器可视化建表,还有比这更简单的么

收获园豆:2
oppoic | 园豆:560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24 17:29
0

sql里建表很简单的,只要添加就可以了,自己建吧

收获园豆:2
zy121 | 园豆:107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25 10:32
0

解决了

zyxh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11 12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