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ache 全局共享, 如果是多个帐套怎么办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1-12 10:48

cache全局共享, 只是我们的网站,有三个工厂一起使用, 也就是有三个帐套, 如何让cache每个帐套之间不冲突呢

zhengyingcan的主页 zhengyingc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2-10-24 19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根据不同的用户名来存取key呗?

user1:

cache[constructuserkey(user1)]=something;

user2:

cache[constructuserkey(user2)]=something;

收获园豆:5
Ethan轻叹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96 | 2012-10-25 12:57

看来名字必要分开了,

zhengyingcan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25 13:00
其他回答(1)
0

说的冲突是指什么,Cache已经做了防并发,已经加过锁了。

Qlin | 园豆:2403 (老鸟四级) | 2012-10-24 20:40

cache的并发是要自己控制的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0-24 21:41

不是并发的问题,是一个网站有网个帐套,每个帐套的用户使用同一个名字的cache,造成名字相同,但是要求每个帐套的cache名称相同,但是内容不同.

@chenping2008

支持(0) 反对(0) zhengyingcan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25 07:45

@chenping2008: 

Cache本身有加锁,直接取值,赋值就行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Qlin | 园豆:2403 (老鸟四级) | 2012-10-25 08:50

@zhengyingcan: 

那你的Cache里保存的数据本身要可以根据一个东西来区分开。

如可以保存一个字典, Cache["Key"]=new Dictionary<string, T> {{"帐套1",new T}, {"帐套2",new T}};

取出来,每个账号只更新它相应的内存,然后赋值即可

支持(0) 反对(0) Qlin | 园豆:2403 (老鸟四级) | 2012-10-25 08:55

@Qlin: 用企业库的CacheManager  在WebConfig上多配置几个企业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sym_cn | 园豆:7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25 12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