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解析对象中包含对象数组的json串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25 09:10
json串:{"UserName":"","Birthday":"","Sex":"","Nationality":"","Educational":[{"date":"","school":"","speciality":"","degree":"","witness":"","contact":""},{"date":"","school":"","speciality":"","degree":"","witness":"","contact":""},{"date":"","school":"","speciality":"","degree":"","witness":"","contact":""}]}
Person person = new System.Web.Script.Serialization.JavaScriptSerializer().Deserialize<Person>(jsonStr);

UserName,Birthday等都有值,但Educational却是空的。Educational应当如果解析?望大家不吝赐教

卤水兄的主页 卤水兄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8
提问于:2012-10-24 21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知道你的实体类是怎么设置的,你可以定义一个对像,然后转换成JSON,看看跟你现在的json字符串有什么区别

收获园豆:25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10-24 21:39

两者相同的,且json串验证正确。现在不明白如何解析上面那段从客户端传过来的json串

卤水兄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24 21:43

@卤水兄: 你把你定义的实体类给我,我来试试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0-24 21:58

@chenping2008:  Educational 这个应该是个list<这里也是一个实体来>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0-24 22:01
其他回答(5)
0

复制你的代码可以生成,Educational也有值。看你实体Educational是什么?我定义成数组、IList、List都没问题。

收获园豆:25
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10-24 22:16
0

Person类中属性Educational是定义为List<T>的,原因是我把类中属性Educational写成Educational_list,以为这样好区分。原来还是得与json串对应来写Person类的属性。非常感谢@chenping2008,@向往-SONG

卤水兄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25 09:10
0

我也碰到相同的问题,请问如何解决

王者杂货铺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3-10-15 12:48

刚刚试了下 定义成list就真没问题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达西先生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1-20 13:03
0

是基于winform 的呢?解决掉了没有?

yzhou_2011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8-28 18:25
0

我也碰到相同的问题 怎么解决

达西先生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1-20 13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