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 返回JSON提示下载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1-06 11:29

代码如下:

    public JsonResult Index()
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JsonResult json = new JsonResult
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ata = new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Name = "zzl"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ex = "male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;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urn Json(json,JsonRequestBehavior.AllowGet);
        }

      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    $(document).ready(function () {
        var url = '@Url.Action("Index", "Home")';
        $.ajax
        ({ url: url,
            dataType: "json",
            cache: false,
            data: null,
            type: "POST",
            success: function (data)

            { alert(data.Data.Sex); }

        });
    });
</script>

 

IE9中运行会弹出提示下载,而不是弹出框

bradleydan的主页 bradleyd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9
提问于:2012-10-26 11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的这个action 的controller也是home吧?

你的意思是你在客户端页面ready的时候ajax再去读取自己页面?

收获园豆:40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10-26 13:13
其他回答(2)
0
    $(document).ready(function () {
        var url = '@Url.Action("Index", "Home")';
        $.ajax
        ({ url: url,
            dataType: "json",
            cache: false,
            data: null,
            type: "POST",
            success: function (data) {
   { alert(data.Data.Sex); }
} }); });

需要卸载success里面
收获园豆:10
sym_cn | 园豆:7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26 11:52

写在外面也可以 需要改变一下ajax asyn 为同步

支持(0) 反对(0) sym_cn | 园豆:7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26 11:53
0
三线程序员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22 13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