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有没有比较好用的JQuery UI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12 09:18

Liger UI框架和DWZ富客户端框架这个两个框架哪个好些,都有哪些优缺点,有没有人在实际的.NET项目中应用到?如果有的话,求链接!

雨之秋水的主页 雨之秋水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40
提问于:2012-10-26 15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能不用最好不用这些框架,别光看它炫,一般功能可能没问题,特殊一点的需求可能要花很多时间折腾才能实现,还有学习成本。

自己用html写搭配用些jquery插件比较好控制。

收获园豆:6
向往-SO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853 | 2012-10-26 22:00

自己要是重头写一个新的,还真的是有点麻烦啊,时间不允许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0-26 22:27

@chenping2008:  嗯 确定  自己写 亚历山大!

雨之秋水 | 园豆:6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29 10:21
其他回答(4)
0

LigerUI与DWZ都不错,都是国人写的,两个都不错,DWZ用的人多一些

收获园豆:1
wind2013 | 园豆:63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26 15:34

LigerUI界面挺好

不过似乎已经停止更新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八戒的师傅 | 园豆:1472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26 16:05

@八戒的师傅: 那用DWZ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wind2013 | 园豆:63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26 16:06

@八戒的师傅: 木有停止

支持(0) 反对(0) 心雨纷扬 | 园豆:289 (菜鸟二级) | 2015-12-01 11:19
0

js的ui框架太多了,不过还是推荐使用 jq系列,毕竟是一套体系,用起来比较放心,

http://www.miniui.com/

 

看看这个怎么样

收获园豆:1
架构师修行之路 | 园豆:322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26 16:59

这个是收费的  麻烦呀!

支持(0) 反对(0) 雨之秋水 | 园豆:6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26 17:17
0

直接用JQuery UI了 ,结合JQGird  Ztree等

收获园豆:1
acepro | 园豆:1218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26 17:28
0

首选jquery,微软都自带了

收获园豆:1
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10-26 17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