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数据库查找语句内存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1-02 09:50

现在一个Oracle的查找语句如下:select a.* from (select rownum r,t.* from table1 t) a where r between 1000 and 2000 这个表table1有几百万条数据,我想分批把它们查找出来,但是我怕这个select rownum r,t.* from table1 t的字表会太大,导致内存不足?请问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,这条查询语句中,select rownum r,t.* from table1 t的结果会放在内存中吗?坐等高手回答。

林J的主页 林J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2-10-29 12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会放到内存中的

table1 中没有自增长的字段吗?

如果没有应该加一个,否则你的数据库设计就存在问题,这是影响性能的根源

收获园豆:10
田林九村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367 | 2012-10-29 12:21

没。只有一个时间字段的索引。

林J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29 12:31
其他回答(2)
0

这么点数据,我想查找一下,不会爆出错误的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0-29 15:17
0

 (select rownum r,t.* from table1 t)你为什么不先在这括号里面增加条件搜索呢,这样效率会大大提高的

一叶兰舟飘 | 园豆:351 (菜鸟二级) | 2012-11-02 09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