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调用windouws服务里的方法!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1-28 10:18

我现在创建了一个windows服务程序不停的接受数据,里面有三个方法,每个方法都是根据相应IP来获取数据,我的aspx页面上有一个TreeView树和TextBox,TreeView上
面显示的是IP,点下这个IP调用windouws服务里面的方法,把查询的数据显示在textbox中,最后添加到数据库。

发霉的荷尔蒙丶的主页 发霉的荷尔蒙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2-10-29 13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获取所有的进程,然后根据进程名调用,不过我担心你的应用程序没有权限

收获园豆:10
田林九村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367 | 2012-10-29 13:48
其他回答(2)
0

你的windows服务,可以提供wcf的服务,然后给出接口,你的web通过WCF 服务来记录ip到数据库

收获园豆:10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0-29 15:15

这个是一个办法.

支持(0) 反对(0) 伊一线天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29 19:09
0

其实楼上给出的思路是比较对的.就是让服务程序提供类似web服务这样的远程调用服务.你应该都是使用.net操作。那么楼上的方法可以.另外微软库里面还有一个远程对象的方法提供远程调用.第三方组件里也有类似的服务.第三方可以很好的做到跨平台.

另外一个思路就是使用中间存储.然后页面调用中间存储的数据.这个中间存储比较简单的就是用数据库或文本文件.当然有条件还可以用其他的.

收获园豆:10
伊一线天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29 19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